连风

主流伏哈不逆

德哈·归宿(一发完)

作为一枚新入手的德哈党,ne 也是时候考虑交交党费了。是和 @儀姚 一起合作的一篇诗(?)灵感也来自于我这位可爱的同桌(不是,也就且看且凑合吧(憔悴的微笑)

弃权声明:他们本就属于彼此,OOC属于我们

-----------------------------------

以下正文:

「Solitary 」

“你还是和战争一起离开了 

那一年夏天

我不再望向那落满灰尘的长桌

那无数句的讽刺啊

也该随着风一起

一起消失了吧


在午后抚平千纸鹤泛黄的卷边

我总会想

你会不会再次出现

而你说的再见

也该是再也不见了吧


一切发生的是那么措手不及


我的迷茫无措

你的亢心憍气

那时的年轻气盛和无知


将我们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再也无法回头


被充满死寂的绿光击中的那一刹那

我的脑海里闪过很多


邓布利多眼中含着欣慰而怜惜

因为我终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罗恩和赫敏崩溃的哭泣

因为我的离去


最后是一双深邃的银灰眼眸

里面包含了太多复杂的情绪

焦虑 愤怒 不可置信

以及

最刻骨的悲伤和绝望


后来

我抱着你

就像无数次我们拥抱那样

只是你没有回抱我


噩梦还在继续

只是不再是战争 鲜血和尖叫

而是你一次次地到来

又一次次离去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过了多久呢

都是在怀念与痛苦中度过


久到

我不知道过了几年

久到

我双目不再明亮

久到

我已经快要握不住魔杖

久到甚至

我都快要 忘了你的模样


终于

到了今天


我好累了,德拉科

I've come to see you ."


「Embrace 」

    羽毛笔在羊皮纸上落下最后一个标点符号,接着伴随着一滴泪水,滚落在地上。它的主人微笑着,望着窗外逐渐明亮的天际,缓缓合上了那双早已浑浊不堪的翠绿眼眸。

    从窗外射进的晨光中,似也有一个透明的身影浮在哈利面前,同样噙着笑的嘴唇轻轻地触碰苍老的嘴唇。

    金色的晨光彻底将他们笼罩

    梦的尽头,他将不再孤身一人

    -END-

球关注丫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