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风

主流伏哈不逆

【伏哈】 命中·ABO (一)

时间线:四年级

预计短篇完结

龟速更新预警

 

老伏A×小哈O

(前期)蛇脸V大,各位请几觉避雷!

弃权声明:人物属于JK大婶,OOC属于我

_       _       _      _        _       _       _


 

01.

    

    哈利被迫维持着这个艰难的姿势,胳膊上被虫尾巴割开的狰狞伤口还在不停地淌着鲜血。他死死地盯着眼前面色苍白诡异的男人——高大削瘦的身体被不详的黑色袍子覆盖着,如蜘蛛般细长的手指轻轻握着魔杖,赤裸的脚踩在沾满露水的草地上。

    噢天杀的梅林!谁能来告诉我现在面前这诡异的蛇脸男是个什么鬼?!

    伏地魔并没有理会一旁痛苦的哈利,而是转向另一旁感到黑魔标记的召唤而敢来的食死徒们。

    食死徒们个个弯着腰,僵硬着身躯,小心翼翼地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黑暗而冰冷的气息弥漫在周围。

  

    “终于来了啊,我亲爱的朋友们,”黑魔王轻柔地嘶嘶到,只剩下两道细缝的鼻孔微微翕张“噢,我嗅到了愧疚,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中有谁能告诉我,为何在我失踪的这快十四年中没人来找我?”轻柔却残忍的嗓音在空气中扩散开来,底下的食死徒个个被伏地魔的Alpha信息素压制得不得动弹。

    “卢修斯”伏地魔猩红的眸子扫到一个从兜帽中露出一缕金发的食死徒身上。(以上部分内容有参考原著)

 

    卢修斯!哈利的瞳孔一缩。

    卢修斯马尔福,德拉科的父亲,竟然是个食死徒。

    “lord,”卢修斯绷紧了背部,压抑的声线中透出一丝颤抖“这些年,我一直在暗中寻找您的下落,但邓布利多和他的那一群凤凰社太过谨慎以至于我们的人处处受阻……”

    “Well,卢修斯,我不需要在这听你的花言巧语 ”伏地魔打断了卢修斯的长篇大论。卢修斯立马禁了声。

      

    等其他食死徒陆续颤颤巍巍地发完言后,伏地魔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一边被遗忘了一个世纪的可怜波特。

    “Well,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不是吗?”伏地魔微微张开双臂,踱步到哈利面前,对着身后的食死徒们说“Dark Lord邀请到了我们大难不死的黄金男孩,如此贵客,怎么能不好好款待呢?”说完,底下的食死徒们有的便发出了几声嗤笑。

    哈利颤抖着,瞪着伏地魔。前不久伏地魔卷土归来的消息让哈利整个人犹如跌入了绝望的深渊,随之而来的便是愤怒和恐惧。“显然,我们的救世主小先生还没能从这打击中缓过来,”伏地魔慢慢贴近哈利,抬起他那青白的手臂,“这么多年以来,我终于可以真正触碰你了,”黑魔王的笑容越来越残忍放肆,蜘蛛般的手指靠哈利的额头越来越近。

    “Harry……Potter.”

    伏地魔的手忽的紧紧按到哈利的伤疤上。

    “啊啊!——”哈利被这突如其来的撕裂搬的疼痛刺激得尖叫起来,感觉就像有一把匕首扎入他的大脑内狠狠地翻搅着。

    这样的折磨不知过了多久,一阵酥麻传来,但很快又被剧痛盖了过去。

     不过很显然,伏地魔也发现了哈利的异常,停下了手上的“施虐”。

    第一次,哈利觉得周围事物的气味开始明显起来,其中离自己最近也是最明显的气味是一股极其香醇的红酒味,其中却又夹杂着浓浓的铁锈味。

    全身上下的神经都变得异常敏感,哈利作为一枚全霍格沃兹最晚分化性别的同学,表示对这种情况十分疑惑。

    哈利艰难的喘息着,一股薄荷糖的冰凉气息向周围渐渐扩散。

    是omega的信息素!

    底下的食死徒开始躁动,但他们还不至于忘了现在自己的处境。

    伏地魔挑了挑他那并不存在的眉,显然对这结果有些意外。

    “哇哦,look,我们伟大的救世主,邓布利多的黄金男孩竟然是个Omega!”伏地魔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似地高喊到,其中不乏幸灾乐祸的意味。

     “哈哈哈啊哈哈——”底下的食死徒们也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大声耻笑。

     哈利听着伏地魔的话,心里只是What the fuck。

     先是三强争霸而劳累过度,再是塞德里克的死亡,最后又是伏地魔复活,在一系列事情的刺激下,导致哈利加快了分化速度(瞎扯的)。

     哈利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难不成他还要感谢梅林让这些破事儿降临到了他头上,然后终于让自己这位全霍格沃兹最晚分化的同学成功分化?

    还有,梅林的破蕾丝袜啊,有谁能来告诉我为什么我是个Omega!哈利表示彻底崩溃了。

- TBC-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风 / Powered by LOFTER